虎尾安溪慧日講堂供奉觀世音菩薩聖像,慈悲莊嚴


觀世音菩薩聖像側寫



庭園觀世音菩薩聖像


悟耀竭誠歡迎大家蒞臨參加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法會,相信慈悲的觀世音菩薩能為大家帶來吉祥平安。


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紫花連日盛開,花謝了又開。



今日天空的雲彩淡薄


蓮友虔誠供養鮮花。以下鮮花皆為蓮友所供養。






















玉燕居士將舊花新插,別有美感。


   


     明天是農曆九月十九日星期二,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我謹以誠懇的心情,邀請部落格的居士大德蒞臨參加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於明天晚上舉行的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法會,相信觀世音菩薩會為大家帶來吉祥平安,法喜自在。


    上次慶祝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法會,蓮友漫不經心,沒有踴躍參加,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觀世音菩薩,大家所尊敬,平日所依賴的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為什麼大家身為佛弟子,卻不加重視呢?


    這一次的慶祝法會,是在週日念佛共修之後舉行,部份蓮友可能認為週日已經參加念佛,明日可以向觀世音菩薩請假,所以我在念佛會中也再三分析參加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法會的意義,享樂是在造業,參加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是在培養福德,意義大不一樣。


    過去,慶祝諸佛菩薩聖誕法會,我一向採取簡單隆重,一切從簡的方式,連邀請函都不發。這一次慶祝觀世音出家紀念日,不斷在念佛會中簡單分析觀音三經的含義,藉以推崇觀世音菩薩與眾生的深厚因緣,顯然大家比較重視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法會,所以也有比較多人供養,以前一向節儉的悟耀,這次就供了不少盆的鮮花,這是出自蓮友自然的發心。我帶領蓮友共修,不會一再強調供養功德的殊勝,一切由蓮友自然的發心供養,這樣才不會有壓力。


    竭誠歡迎大家參加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法會。且讓我們向觀世音菩薩虔誠祈禱:


惟願大悲觀世音!慈悲垂加憫,消我往昔諸業障。


惟願大悲觀世音!威德護我身,令我恐懼得遠離。


惟願大悲觀世音!甘露灌我頂,佑我身心皆健康。


惟願大悲觀世音!放光照我身,助我福慧速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