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堂天空的特殊雲彩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一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二


駱駝現身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二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三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四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五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六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七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八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九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一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二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三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四


講堂上空的雲彩之十五


西方天空的雲彩


東方天空的雲彩


東方天空的雲彩之一


東方天空的雲彩之二


東方天空的雲彩之三


東方天空的雲彩─獅子成群。


晨曦


飛翔的白鳥


北方天空的雲彩
 


    今天上午王良娃居士陪同修王賜昌居士到台大虎尾分院掛號看病,因臨時決定,所以必須九點後找醫師允許才能補掛號,他們八點初就來講堂禮佛,後來王居士自行去看病,再來講堂與王良娃居士會合,約十一點離去。看一場病,經過一番周折,花費時間不少,所以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少到醫院報到,實在也是一種莫大的福報。


    下午三點多,和吳安治居士外出,就沒有再拍攝。所以今天所拍攝的雲彩,除了清晨的晨曦之外,所拍攝的雲彩都集中在中午十一點半至下午三點半之間。扣掉午休的時間,今天雲彩最大的演出是在下午二點四十分左右,天氣突然起了怪風,本來平靜的天氣,突然颳起強風,好像颱風就要來襲那種大風。但也因如此,讓我在這段短暫的時間,捕捉講堂上空精彩的雲彩變化,可以用「氣象萬千」來形容。


    今天的雲彩實在是太精彩了,如果不是一再的過慮,可以發表的美麗鏡頭實在太多。


     王良娃居士贊嘆我怎麼能捕捉到那麼多天空的雲彩,尤其日前的火焰化紅蓮就相當的傳神。


     我說:我拍攝天空的雲彩,不需要守株待兔,但我養成注意天空雲彩的習慣,而佈雲使者看我準備拍攝,也很大方配合演出,像今天中午天氣炎熱,我為了拍攝天上的白雲,掌握地上與四樓陽台的拍攝角度,可以說上上下下跑了好多趟。但是想到天空的雲彩這麼豐富的表現,就忘掉了勞累辛苦。


     最近幾天,講堂的上空都有精彩的白雲秀,難得一表演就好幾天,而且都很精彩,簡直就是大自然的活畫布,變化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