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講堂上空蓮花朵朵開


講堂上空蓮花朵朵開之一


落日景象


落日


下午蓮花開,花中有「象」。


晨曦


晨曦之一


早晨講堂上空的雲彩如放光之一


早晨的觀世音菩薩


早晨上空的雲彩


晨曦之二


晨曦之三


上午講堂上空的白雲


上午講堂上空的白雲之一


下午的觀世音菩薩,承受陽光的光輝照面。


黃昏落日景象


黃昏景象之一


上午講堂的上空雲彩


上午講堂上空的雲彩之一


落日景象之二
   


    前天手機拍攝晨曦的美麗天空,一連拍攝了兩百十七張,未料手機竟然故障,我為無法搶救精彩晨曦照片,感到相當的遺憾。但今天非常感恩諸佛菩薩,也非常感恩行雲使者,同時感恩王居士的佈施,在我中午到藝家照相館取得訂購的照相機回來,下午三點以後的天空,雲彩開始豐富的變化,尤其黃昏的景象更為壯觀,不輸前天的晨曦。只能說今天的雲彩太精彩了,精彩到連寫文章覺得都是多餘的。所以我在感恩的心情下,期許明年的天空會更加美麗,期許所有關心、護持虎尾安溪慧日講堂的蓮友,心境都像今天的天空一樣光明絢爛,期許台灣地區的民眾都能像今天的天空一樣,蓮花朵朵開,心花也朵朵開,擁有幸福與安樂。


    王居士慷慨大方的佈施,我將這筆錢做有效的運用,訂購了單眼照相機,兼具長鏡頭及廣角的功能,同時訂購一個廣角鏡頭,及閃光燈。今天下午彷彿諸佛菩薩已經知道我已擁有新配備,所以演化了天空的雲彩,持續兩個小時的美麗雲彩,我像前天一樣,感到非常的興奮。老實說,在拍攝的同時,對前天所拍攝的二百多張晨曦照片是否搶救得回來,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


    我下午拍攝天空的雲彩,有時使用新手機,有時使用標準長鏡頭,有時使用廣角鏡頭。廣角所能拍攝的天空,真是出乎自己的想像,而長鏡頭也妙不可言,可以將天上的雲彩做特寫,這是手機所無法達成的功能。


    更興奮的是,前天早晨的天空,蓮花朵朵開的景象,今日黃昏的天空又重演,可見諸佛菩薩對悟耀實在太慈悲了。


    由於晚上念佛會,今天暫時先使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因為相機拷貝方法我還不太熟,所以怕耽誤時間。正在整理說明手機拍攝的照片,虎尾金振山傢俱店老闆吳崑茂買來水果要給悟耀明天初一供佛,同時贊助講堂一千元,先前他來為其女兒祈福,希望考上會計師執照,今年是保留分數的最後一年,無論如何,她的女兒很盼望考上,今天他來告訴我,他的女兒考上了,謝謝諸佛菩薩的保佑,其實,吳老闆的太太據說也很虔誠,天天在為女兒念佛,所以更能獲得諸佛菩薩的保佑,我特別向他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