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淨心陶罐

雞冠花

早晨日出

早晨講堂附近的麻雀  

    最近有位有緣人寄來電子信件,說他終於找到虎尾安溪慧日講堂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由於在奇摩網站的部落格搬家之前,來不及預告就搬家,有些每天固定閱讀講堂部落格的居士大德,因而感到疑惑。最近我發現,透過谷歌(google)的搜尋,找到虎尾安溪慧日講堂的部落格可能更為方便容易。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在奇摩網站,三年來寫了一千三百多篇,上百萬字有關佛法的文章,所以要搜尋講堂的文章不太困難。可惜人與人之間有因緣的問題,人與網站也有因緣的問題,奇摩網站在八月中旬公佈十二月二十六日之後,將停止部落格服務,九月二日起開始接受申請備份、下載資料等措施,我在未熟悉搬家作業之前,於九月十一日就按下申請備份,以致九月十二日之後,那些每天必看我發表佛法文章的網友,因而無法再看到我發表文章,起初可能認為我有什麼事情要忙碌,或長期外出,後來太久沒有見到,知道講堂電話的人,還會打電話來詢問,但大多數人都是不知何以突然看不到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部落格發表新文章。

    雖然部落格已經完成搬家到痞客邦,但是大家對痞客邦的搜尋還是不太熟悉,所以知道講堂搬家的網友,顯然還不普遍。經過我最近的測試,從奇摩、谷歌、痞客邦都能搜尋到講堂文章。但是我覺得谷歌搜尋的效果更方便,也更好。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在谷歌網路搜尋我俗家的名字,居然發現很多以前在奇摩沒有搜尋到的資料,包括我以前所寫的書,現在書局都買不到,但是舊書二手屋卻有拍賣,包括落拓書生看社會、一個國中生的血淚故事、高中生、醜陋的大學生、迷你裙惹的禍等,或者是那個圖書館有收藏我所寫的書,包括一個新聞記者對宗教命理的看法等,連我都感到很意外,可見在谷歌的搜尋效果比較可以得到詳細的資料。

    我利用谷歌搜尋「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或「釋悟耀」或「悟耀法師」都可以獲得進入痞客邦閱讀部落格文章。

    上午紀錦義居士騎腳踏車從虎尾街上出發,經堀頭里、埒內里到安溪里來講堂禮佛,他覺得台灣真是藏富於鄉村,鄉村的豪宅越來越多。

    下午丁萬復居士來禮佛。

    農曆十六日晚上的讀經會,配合觀世音菩薩農曆九月十九日出家紀念日,將移到十九日星期三晚上八時讀經。

    原本設在奇摩網站的「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部落格」,因為奇摩在十二月二十六日之前要關掉部落格的服務,所以「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釋悟耀)部落格」,已經搬到痞客邦網站的部落格,悟耀仍維持每天發表一篇文章。網友若欲繼續閱讀「虎尾安溪慧日講堂(釋悟耀)部落格,目前可以下列方式進入:可在奇摩網站的首頁打「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或「釋悟耀」,即可出現在痞客邦的部落格,或是在google網站,以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或釋悟耀搜尋,也可進入痞客邦虎尾安溪慧日講堂的部落格。要不然,就是進入痞客邦網站,再以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或釋悟耀搜尋。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是雲林縣政府登記有案的合法佛寺,但講堂沒有做法會、經懺、牌位等固定的收入,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發心護持贊助。包括小額捐款、點光明燈,(每盞五百元,一次繳交一萬元,則點一生光明燈)、請購書籍「一字一拜地藏經日記」,定價200元(悟耀法師未出家前著作)。「悟耀法師人生解惑」,定價300元,彩色印刷(出家後著作)。敬請大家發心贊助護持,確保法輪常轉,功德無量。請郵政劃撥22690234帳號,戶名: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