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早晨即見祥雲普照

早晨佛堂霞光萬道射入

早晨講堂

三樓佛堂

早晨講堂之一

觀世音菩薩

早晨佛堂之一

早晨講堂之二

早晨的天空

四樓陽台開車就見悠閒的斑鳩

早晨的天空之一

早晨的黑冠麻鷺  

    今天早晨五點初,講堂三樓佛堂,尚未開燈,陽光由窗戶進入,但見霞光萬丈的景象,同時講堂上空也見祥雲普照。今天是念佛會的日子,也是我所創辦的雲林縣觀自在文教功德會在虎尾國小舉辦抄經比賽的日子,此一景象為講堂落成以來首見,我感覺特別殊勝,本來每天發表一篇部落格,都在黃昏以後為之,今天破例在早晨寫第一篇部落格,以記下殊勝的今天。

    早晨的天空並非晴朗,但是見到太陽隱約升起,五點初,我進入三樓佛堂準備做早課,發現佛堂尚未開燈,居然霞光萬道,此一景象,是我所從來未見。也許大家會認為這是外面陽光照射進來的關係,但多年來,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並沒有此一霞光萬丈的景象。

    在打開佛堂的窗戶之後,我習慣到四樓打開窗戶,準備欣賞早晨天空的景象或拍攝日出情景,門才打開,就發現庭園燈上停了一隻斑鳩,看似很悠閒,顯然一定是祥和之氣吸引了斑鳩,同時講堂上空也見到祥雲普照的景象。

    我在上香後,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被,雲林縣觀自在功德會今日上午舉行抄經比賽順利圓滿;李事權居士盡人子孝道,供養三寶,懇求阿彌陀佛接引其父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同時念其父親對悟耀啟發了逆增上緣的力量,懇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慈悲成全李事權的孝心。

    平日每天發表一篇部落格,都是在黃昏或晚上為之,今天見到佛堂的殊勝景象,加上今天的部落格必須報導抄經比賽的情況,所以破例在早課之後,發表今天的部落格及臉書,記下感覺殊勝的今天。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是雲林縣政府登記有案的合法佛寺,但講堂沒有做法會、經懺、牌位等固定的收入,請大家用不同的方式發心護持贊助。包括小額捐款、點光明燈,(每盞五百元,一次繳交一萬元,則點一生光明燈)、請購書籍「一字一拜地藏經日記」,定價200元(悟耀法師未出家前著作)。「悟耀法師人生解惑」,定價300元,彩色印刷(出家後著作)。敬請大家發心贊助護持,確保法輪常轉,功德無量。請郵政劃撥22690234帳號,戶名: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