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白色巨鳥展翅雄風


晨曦初現,巨鳥展翅高飛


鳥嘴現形


神秘飛鳥


小鳥探險記


巨大灰黑色鳥展翅


雙鳥密會



騰空展翅



講堂上空白雲綿綿密密




講堂上空是今天最亮麗的時刻




講堂上空的白雲如棉花狀


 


今天的天空比較單調,但是經過多日捕捉雲彩的經驗,感覺今天是由各種的飛鳥作為行雲的主題,所以在我的感覺,灰濛濛的天空,看起來就像大鵬展翅,不論天空中幻化的是魚,或是鳥,常見很龐大的一隻,一隻又可分出好多隻,既然今天的行雲主題是飛鳥圖,所以天空的每個角落,我都感覺有翅膀的存在。


除了上午有短暫的晴朗,讓我捕捉講堂上空潔白的雲彩,今天的天空都是灰色一片,所以感覺就很單調。這樣的天空,最容易讓人憂愁煩悶,但是我的心情卻很開朗,因為當機兩天的電腦,無法上網,以致連續兩日,無法舖上部落格的文章與照片。昨晚通知了中華電信,今早轄區的蔡文雄很快就來維修完成,實在非常的感恩。以前沒有建立部落格時,就是幾個月不上網,也不會著急,但最近部落格建立的一個半月中,已經養成每天發稿的習慣,所以連續兩天不能發稿,心裡有點不舒暢。不過,我還是每天按時寫稿及拍照片,然後以資料夾來保管,所以今天維修完成,我在半個小時內,就將二天份的部落格舖上了網路,所以我今天的心並不是灰色的天空。


做完晚課,到四樓的觀雲台捕捉雲彩,五點十分,沈宗印、楊德 盛二位 居士送來三串香蕉,及一塑膠袋的馬鈴薯,但可能誤會我去監獄上課還沒有回來,就留下字條離開,上面還押了時間。謝謝他們回鄉下時,還想起悟耀,帶來了農產品,香蕉我會為他們供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尾安溪慧日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